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如果他们今天还活着会如此评说网虫
If they were still alive and kicking today

幽幽鹿鸣/Yoyoluming


毛泽东:

百分之九十五的网虫还是好的嘛.但是这些晚上九,十点钟的月亮,天天占着网巴无所作为的现象要改变.要像改造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那样,把他们送到没有电的地方去.每隔七,八年就来一次.阶级斗争不天天讲了,那就改为年年讲嘛!

刘少奇:

今天我想讲讲领导干部的新"三自一包"问题,使我们这个执政党能在新时期里接受新的考验.三自:自己学会开机,自己学会上网,自己学会搜寻;一包:既然纸包不住火,就干脆把新闻机构包给谷歌,雅虎...还是那句话,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

邓小平:

我们要拿出足够的勇气去开发五,六个网上特区.可以使用香港模式搞个一国多制嘛! 让李登辉,陈水扁各管一个, 让他们当板主.李登辉的网名可以是忘八太郎;陈水扁就叫謦竹难书吧. 把黑猫,白猫看紧些,别让他们吃了这两只老鼠.

周恩来:

我同意毛主席,刘主席,邓主席的意见.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对他们要多鼓励,支持;同时要多加以指导.江青同志有很多具体想法和我交换过意见.请江青同志发言.

江青:

我最近脖子发紧,嗓子也不太好;简单说两句.我同意刚才主席的意见.要让贫下中农参加对网虫的管理.春桥同志说现在网上坏人还是很多的.尤其要注意那些躲在屏幕后不停地写的人.对那些没有改造好的,改造不好的就封了他们的网,把他们都送到没有电的边远山区去宣传革命样板戏嘛!

......

200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