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6, 2007

为纸包子大声叫好!
The New Twist in Old Dumplings

幽幽鹿鸣/Yoyoluming


最近听说北京出现了废纸箱做馅的包子.蔡伦地下有知,脸上肯定浮现出了赞许,满意,宽慰,骄傲的笑.

这是一个多么有创意的发明,它给废纸找到了一条多么光明的出路,它为解决就业,发展经济提供了一个多么好的启示!

纸馅的包子至少有以下的几大好处:

1. 减轻废纸回收的压力,有利改变城市形象.想象一下满街废纸箱的情景;想象一下装满了压扁的废纸箱的三轮车是如何在街上缓慢行进,堵塞交通;想象一下那费力蹬着三轮车的车夫汗流浃背,皮肤黝黑是多么有损中国人民的光辉形象!

2. 有利农业生产和城市开发.养猪(或牛,鸡…)占地费粮,臭气熏天,什么蓝耳病,禽流感,疯牛病时时威胁人类生存.包子馅加了纸就减少了肉的用量,少用肉自然就少养了这些疾病的来源,自然就省出了土地可用于农业生产,蔬菜生产,房地产生产…变低成本的废纸为高差价的消费品何乐而不为!

3. 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肉是胆固醇,激素,脂肪,寄生虫和其他健康大敌的宿主,包子加了纸就减少了肉的含量,提高了纤维的含量.纸是树造的,那是纯天然.既然端午节可以叫棕子节,为什么植树节不能改为包子节.多种树少养猪利国利民,既绿化了环境,还解决了食源.纸包子,好!

4. 纸包子符合绿色环保的新理念,引领世界新潮.现在发达国家对纸也不过在搞第二次回收,而纸包子已经完成了第三次回收,如果跟最近报道的臭豆腐加工的秘密结为一体,就形成了第四次回收.这,难道不是对地球,对环境,对未来的最大贡献吗!



对新鲜事物要抱着肯定的态度去积极认识.没有吃过纸包子就用大声疾呼的办法去扼杀它的出现和发展是不值得肯定的.

为纸包子的推广作宣传是每一个人(无论你吃包子与否,吃荤吃素)的义务.为此本人特为纸包子撰写了第一条广告词,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也是属于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属于纸包子的.

附广告词:

没吃过纸包子别说你环保.
好吃的包子不在褶上,好吃的包子在纸上!

200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