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07, 2007

好男人为啥爱吃肉?
Man and the Meat

幽幽鹿鸣/Yoyoluming


男人是肉食性动物,来自火星;不吃肉火就灭了.有的不吃肉甚至会过敏,消化不良.

男人刚从火星来到地球时,由于住房条件较差,只能每天早出晚归地尽量多呆在野外.既然闲着也是闲着,就发明了追杀大象,老虎的游戏.那游戏规则也挺简单的,被追上的就被吃掉.你看男人对体育运动的贡献有多大! 如今有些人一看见男人看个球啥的就有意见,他们就不知道男人看球是在忆苦思甜!

因为那会还没发明能存大象,老虎肉的冰箱,所以形容大吃的时候至今人们还在沿用“大鱼大肉”来形容.那是个多么豪爽的年代!

男人爱吃肉直接推动了农业的发展.要不今天也就没有肉夹馍,肉炒饭之类的美食了.想象一下男人不吃肉要给多少亿人的工种重新定性. 想象一下不吃肉的世界狮虎成群,豺狼当道,你敢随便就出门去逛街吗? 那首歌“猪啊羊啊送到哪里去呀…”就真成了个大问题.是男人吃肉才促进了社会和谐,形成了安居乐业的局面.

男人吃肉也推动了饮料市场的发展,促进了世界和平.男人喝茶,喝酒,喝饮料是用消食的方法为更多的人创造就业机会,你说男人的胸怀有多宽广! 酒肉朋友是不是比互相残杀更好?今天人们喝着茶,让着酒不能忘了男人对此作出的巨大贡献.忘了就是忘了本啊.上酒,上好酒!

吃肉的男人豁达大度,直来直往.男人不吃肉了就只能吃菜.表面上似乎挺仁慈,难道菜就没有生命吗?嚼菜的声音难道不是菜的哭喊吗?男人不吃肉了又不爱吃菜,就只能吃豆腐.要是把筷子伸到别人碗里,那不是故意制造矛盾,就是居心不良啊.

男人不吃肉身上就没了肌肉.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上就只能俯首贴耳当孙子.吃肉的男人站起来顶天立地,刚柔兼容,肩宽过臀,拳大如斗.别管你在哪,威猛就是威猛.鲁智深要是不吃狗腿, 能倒拔垂杨柳?做梦!你知道那武大郎被捂死在被子里时说的是什么吗?靠!老子光顾着卖烧饼就忘了吃肉!

男人为吃肉可以舍生忘死.这是为什么男人不喜欢去看医生的缘故.医生为了骗着男人放弃吃肉的爱好居然编造出诸如胆固醇,高血脂什么什么的神话;非逼着光明正大的男人去偷偷摸摸地吃肉.他们无非就是想多卖点药.你当大夫的要是卖健身器材男人们天天去挂号!

这世上只有两种肉吃不得.

天鹅肉不能吃.吃了就变成了赖蛤蟆,然后往井里一坐,目光如豆,欲死不能.惨!吃了,那美妙的天鹅湖舞曲就得重写.现在都工作这么忙,干的都是按劳取酬的事,让谁去写啊?

唐僧肉也吃不得.一部人类历史,就是围绕唐僧取经展开的路线斗争史.吃了他,那些妖魔鬼怪没人收拾了,就会跑到这世界上来跟男人们争食.保卫唐僧就是保卫食物资源.食物资源对男人来说就是一个字:肉!

男人不吃肉,毋宁死!

20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