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金正日死啦?好!
The Death of the North Korea’s Evil

幽幽鹿鸣/Yoyoluming

正满世界地找2011年发生的大事呢,大事从北朝鲜传来了。那个早就该死却一直不死的共和国英雄加共和国元帅金正日死了。而且这回是真的死了。据说他是死于身心疲劳过度。

一个在家喝洋酒,出门坐专列的共和国英雄加共和国元帅好好地坐在专列上竟然死于身心过度疲劳,这不成了坐轿子翻跟头吗? 这不能不让人们议论纷纷,引起外界的种种猜测和联想。 他是怎么累死在视察途中的专列上的呢? 是在做腹卧撑吗?是因左手握着酒杯右手叉着日本雪花牛肉而过劳死的吗?还是因为列车摇摆剧烈硬硬地把伟大领袖给晃死了? 要不就像当年毛泽东在列车上认识了张玉凤一样,因发现了一个伟大的女性人才而成了兴奋过度的朝鲜伯乐。可人家伯乐不是死在专列上的呀!

他这一死把伟大的北朝鲜人民可给害惨了。这大冬天的,北风呼呼地吹着,人民还得装出副虔诚的样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站在冰天雪地里搞哀悼。元旦的喜庆这回也改成了发丧。人们哭丧着脸给他办完了丧事马上又得掐算着金日成的孙子继位时怎么摆出副表情丰富的样子装喜庆,省得给自己找麻烦。看来这金正日到死都不是盏省油的灯。人民哭着心里就在想那没爹的伟大国父的孙子才二十来岁。他什么时候死啊?俺们还得熬多久啊!这么想着悲愤的人民的眼里的那眼泪呀哗哗地,止不住地往下流啊。

可他这一死让全世界都松了口气。不为别的,马上就是圣诞节了,他不死上等法国葡萄酒的价格就下不来呀。可谁敢说呢?说不定因为他这一死,法国葡萄酒的价格反而上去了。为什么呢? 咱得喝着葡萄酒以表示对北朝鲜人民哭天抹泪的同情呀!

有愿意跟了伟大领袖去那另一个世界继续领导人民革命的吗?咱也别用殉葬陪葬之类的封建专制社会的字眼。咱就说是跟着党坚定地走向共产主义。

哟,我这可等了老半天啦!实在没人报名就只能赞助几个复制的兵马俑陪着伟大领袖啦。

201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