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6, 2009

麻烦的月亮
The Troubled Moon

幽幽鹿鸣/Yoyoluming


四十三年后的元旦前夕月亮将坠向地球, 人类将面临一场真正的生死存亡的考验。这是联合国所掌握的最核心的机密,目前还没有一个国家的情报部门对此知情。


为解除这场人类将面临的浩劫,全世界的顶级地球物理,地质地貌科学家正密切注视着事态的发展, 积极地着手研究可能的应对办法。


采取竹篮打水的办法把月亮从水里捞出来是行不通的。猴子在很多年前已经亲身实践过并彻底失败了。


采取搭梯子的办法登月探查也行不通。现在全球资源紧缺,没有足够的木材和时间可供此项计划的实施。


用飞船载核武器炸掉月亮也行不通。很多国家会以此为借口乘机发展核武器来威胁邻国,造成全球政治经济动荡不安。


据最近流传出来的小道消息称,科学家们已基本达成了共识。第一,对全球广大没有真正受过教育的民众采取大事化小的办法,通过各国政府的积极宣传让他们相信坠地的月亮将是月牙而不是圆月,因此它对地球的冲击力十分有限。第二,要准确掌握月亮坠地的角度。如果月亮坠入太平洋它的入水点相反方向的陆地很可能被汪洋大海淹没,而与其相对的陆地则可能水源枯竭并引发熊熊燃烧。从现在起要大力开展爱环境爱资源的全球献爱心活动。科学家们建议各国政府要加强对民众的宣传教育, 防止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受到一小撮坏人的煽动而蠢蠢欲动给全世界的安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据说联合国秘书长已经加强了与吴刚和嫦娥的联系, 委托他们密切注意月亮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并敦请他们用直线电话联系的方式与秘书长办公室保持接触。


又一个中秋节就要到了。我们多么希望天狗能一口把月亮吃掉给人类省却迁往它星的负担与麻烦。


200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