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6, 2013


偶尔说实话的人民公仆

The Dying Man Is Deadly Truthful

 
幽幽鹿鸣/Yoyoluming

 

前人民公仆,铁道部长刘志军最近为了更好地集中精力为人民鞠躬尽瘁,撇下妻女,情妇,赃款,三百七十来套办公地点和住处义无反顾地搬进了秦城监狱里。而且刘部长忽然地改变了工作,生活作风,开始说起实话来了。

在刘部长说的所有实话中, 最让老百姓交口称赞的是当他拒绝指定的辩护律师时脱口而出的那句“不知道法律有什么用。”他说的宝典级的精辟话语还包括“人生要到六十岁才能懂事。”和通过关系从牢里带给女儿的那句可受用百年的“千万不要从政。”估计刘部长接下来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把舌头咬断,静候宣判的佳音了。刘部长还真验证了铁一般的事实, 共产党是由众多的优秀代表组成的。

要说起来,刘部长的这几句话都应该收入小学教材,让广大的革命接班人从小就熟读背诵,牢记在心。这样能少给社会和家庭惹多少祸,这不正是安定和谐社会所梦想而没达到,实现的目标吗!他说的话比二千五百年前那个孔老头子收在那本叫论语的破书里的“学而优则仕”实际何止百倍。他一语道破了中国几千年的天机。这样的一个人民公仆难道不应该万世景仰,他难道不是共产党所代表的千千万万优秀儿女中最出类拔萃的一员? 人们不能只是整天正事不干, 光用嘴呼喊万寿无疆,万万岁。人们要学刘部长临危不惧,在生命结束之前把实话痛痛快快地说完。

多少年后当人们坐着呼啸而去的高铁能不怀念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刘志军同志!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