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新时代的笑话
The New Age Jokes

 
幽幽鹿鸣/Yoyoluming

 
在战国时代有姓吹的兄弟俩, 老大叫吹破天,具体负责在国泰民安的国家里对百姓的宣传工作;老二叫吹鼓手,专职负责在安定和谐的国家里对百姓的思想教育工作。因为哥俩的工作在很多方面重叠,所以他们为了节省国家开支经常联合发文,联合发起全国性的宣传教育运动,等等。

由于他们不断地把政府的政策通过自己负责的政府机构传达给老百姓,国家对他们多次进行过嘉奖,并在铜鼎上专门作了记载。因为他们持续不断的努力使全国老百姓渐渐认识到既生在了这样蒸蒸日上的国家里,就应心安理得地拥抱幸福,满怀着对未来的希望。百姓们在茶余饭后常说多亏了吹破天和吹鼓手, 要不我们肯定身在福中不知福。要不是吹破天和吹鼓手, 我们怎么可能透彻地了解国家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吹破天和吹鼓手的确是国家的栋梁之材,功德无量啊。

更有人说没有吹破天, 天再蓝我们也会以为是重污染;没有吹鼓手, 我们再富也是一无所有。那些由吹破天和吹鼓手亲手培养的学者们用这样的话来总结概括:吹破天使我们承上启下,吹鼓手让我们继往开来。一个国家强大与否关键就看它是否有一吹二吹把国家的政策方针吹遍祖国大地;是否能以一吹二吹为榜样,带动全国广大人民以吹为动力;用吹的方法带动全国, 把吹作为检验真理的标准。

吹为国家的强大与统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