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02, 2008

梦话
D… re… am

幽幽鹿鸣/Yoyoluming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的经济在党政府国家的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和外资的参与和投入,启发与启动…下,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最近,部分当年曾参与改革开放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及在改革当中成长起来的学者和成功人士在某沿海城市召开了“下一个三十年怎么走”的解放思想讨论会,并在会上一致提出了按照西方政治制度建立一到几个政治特区的大胆建议.与会者认为这是提高中国在全球竞争地位的捷径.

下面是党政府和国家宣传部门通过不同途径搜集到的来自社会各阶层(不是阶级---注)对此建议的反映.

开国元勋毛泽东:
请东兴同志派人把笔和纸送到纪念堂.我要写“我的第二张马列主义大字报”,发动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干校还是要办的.阶级斗争再抓还灵.

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
办政治特区不是摸石头捉猫的小事.建议参考深圳特区的经验完全放开.解放思想,落到实处.实行外汇流通,西方式选举和议会制度.可抽调八九年进京平暴部队驻守,以保证和平演变的进行.

前国家党政军领导人江泽民:
凡是法轮功成员及他们的亲属一律不得入内.上海地区解放前就是殖民地,有一定的思想和物质基础.建议特区办在浦北.

现任国家党政军领导人:
办好特区离不开我们的子女.尽管我们在特区实行西方资本主义制度,但这并不等于放任自流.

富裕阶层的代表:
我们最关心的是特区的税收和审计问题.如果太严我们不如利用现在已经打通的关系立足本土,辐射经营.另外我们强烈希望嫖娼赌博合法,要不还谈什么开放!

国学代表:
建议特区人民着装一律为国服.并从幼儿园开始普及推广京剧.

部分代表广大爱国学生的学生代表:
特区什么都可以有,就是不能有家乐福!它开一家我们就堵一家.

部分海外留学生代表:
我们虽身在海外,但我们心向党!尽管我们出国了,但我们从不讲外语.我们通过CNN对西方的政治,管理制度有非常深刻的观察.现在党政府和国家要办跟国外一样的特区,我们愿意去当龟!

街上的普通老百姓:
文件俺没见,谣言已经满天飞了.党真办这样的特区,俺们拥护!听说在特区能挣外汇,特区开建的时候俺们一定去支援国家建设.俺们享了一辈子共产党的福,现在特想受资本主义的罪,等攒够了钱就把儿女们送到外国去受二茬罪.



听说最近很多商店里卫星定位系统(GPS)已经脱销了.



2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