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我咋这么分不清是非?
Know the Unknown

幽幽鹿鸣/Yoyoluming


义和团的后代变成了唬人的民族主义教育家后最爱用“反华势力”的话唤醒老百姓的忧患意识,他们特希望老百姓能把自己想象成一群势单力孤,被敌人重重包围的孤胆英雄.

反华势力严重破坏了中国的国家和人民形象,造成的国际影响非常深远,让国家和人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对这股势力必须采取断然措施.

你说那些把问题产品销往国外,使中国在国际上声名狼藉的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把有害食品卖到市场上坑害消费者的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满街偷偷摸摸卖盗版,仿冒产品的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大权在握,为非作歹,花天酒地,侵吞巨款的贪官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种烟,制烟,贩烟,使中国三亿人吸烟的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天天驾着车阻塞交通造成时间,人力,能源浪费的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歧视外地,农村人,让他们无法在自己的国家里享受公民的平等权利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顶着各种头衔误人子弟,草菅人命,杀人越货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破坏环境,造成污染,威胁到老百姓的生存权利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随地乱扔垃圾,吐痰,让宠物在公共场所随地大小便,破坏市容,有损国家形象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那些连谢谢都不会说,上下公交车不排队,让人无法相信中国是一个数千年文明大国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不允许别人公开批评揭露败德丑行,只许报喜不许报忧,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你说为了个人利益把国家变成太岁和老虎,不许别人动土,摸屁股的人是不是反华势力?



这些人歪曲了中国的形象,引起了国际社会关注,导致了良心,信心与信仰危机,他们当然是反华势力!

这股势力的人数怎么好像是稍微多了点?!

20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