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7, 2013


今天是四月一号吗?
Who Has a Dream again?

 
幽幽鹿鸣/Yoyoluming

 
先看两则朋友转来的笑话解解闷。第一个笑话说的是那装模作样的人民公仆退休后的郁闷;第二个笑话虽说的是近日声名狼藉的中国国家足球队一比五输给泰国队,但实际上可用来描述很多道貌岸然的

某领导退下后,终日闷闷不乐,于是家人将客厅命名为广电厅;过道为交通厅;书房为文化厅;厕所为卫生厅;卧室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孩子房为教育厅;客房为外事局;大门挂一大牌:自治区人民政府,门口狗窝挂牌:城 管总队;院子鸡窝挂牌:天上人间。领导遂精神大振!

 
上联:一问我国男足有多愁,下联: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横批:无人能射。上联:二问我国男足有多愁,下联:恰似一群妓女守青楼,横批:总是被射。上联:三问我国男足有多愁,下联:恰似一伙顽童上青楼,横批:尚不能射。上联:四问我国男足有多愁,下联:恰似跑堂杂役在青楼,横批:看别人射。热烈庆祝中国队15泰国队……

等你笑完了我问你件正经事。你知道“中梦办”是什么东西吗?它可不是你想象的“中午做梦办不到”的意思。这是四川省先人一步成立的“中国梦办公室。”

据网民讲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组,射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绵阳市委,泸州市委等多个政府部门已就此下发了通知。其中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组发的通知明确提出中梦办设在政工科,下设综合指导组,宣传组,督查组,并有具体人员分工。

我再一次被四川省各级领导感动了!想当年编造出刘文学, 刘文彩的故事他们走在先, 建三峡大坝他们走在先, 唱红歌他们走在先, 地震后他们跟红十字会联手套捐款走在先你说他们如此雷厉风行跟吃夫妻肺片, 红油抄手究竟有没有关系,跟熟读了三国又有何关联呢?

按照古人的“天下不乱蜀先乱”的逻辑, 天下大治是否皆因蜀先治呢? 红歌因薄熙莱的轰然倒下而嘎然而止,这回“中梦办能否再给他们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呢?

“中梦办不知又要让多少人夜无眠!

 

20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