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02, 2009

龟兔赛跑疑点重重
The Twisted Truth

幽幽鹿鸣/Yoyoluming


龟兔赛跑以乌龟取胜结束是写入历史的不争的事实。可是在这事实的背后有许多的真相并没有大白。

1.以兔子的体力来看它可能跑到半路上竟然累得睡起觉来吗?显然是乌龟买通了狼大夫给兔子的饮料里加了安眠药。

2.兔子一路遥遥领先,为什么却要在半道上就地一躺睡起觉来呢? 乌龟不是向兔子行了贿就是买通了裁判乘兔子休息时改变了比赛的实际距离和标志。

3.兔子怕乌龟输了跳楼自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故意把比赛输给了乌龟。结果没想到的是乌龟借机弄了一套免费住房,还办了进京户口。

4.兔子觉得乌龟爬得实在太慢,于是它从起跑线到终点来回跑了五个来回。它本来是想在半路给乌龟喊加油的,没想到被乌龟雇的凶手打了闷棍。

5.兔子不屑地说“你赢了不还他妈是只乌龟吗,你有本事变成老虎呀。”可兔子没想到乌龟就此成了它的领导, 成天给它穿小鞋。

6.当然是兔子赢了比赛,可官方媒体众口一词地颠倒黑白非说乌龟是冠军。更令人生气的是有些不学无术的混混因为善于作注释还就此成了教授博导。

7.为了掩盖真相兔子在比赛结束以后被改名为蜗牛遣送到广州某玩具厂当了临时工。

8.乌龟赢了比赛以后出版了回忆录,书里说兔子是因为吸毒才输了比赛的。

9.龟兔赛跑是一个阴谋,它们根本就从没赛过跑。那天参赛的俩国宝,一个是熊猫,一个是熊猫它爹。

10.龟和兔谁都不认识谁。那个所谓的目击者是个要饭的瞎子。他以前是个庙里的和尚因为拿回扣被逐出了山门。

20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