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9, 2013


执政的人渣

The New Nazi of China

 
幽幽鹿鸣/Yoyoluming

贵州省是中国最穷的省份之一。穷是因为贵州地处穷山恶水的偏僻之壤,交通, 教育, 经济, 意识落后;穷更是因为它的官员腐败专横,明火执仗地连哄骗带偷抢。当年它的省委书记是怎么倒下的, 如今它的大小官员有多少不是逃往国外下落不明, 就是蹲在监狱里继续享受着特殊的待遇养尊处优。那些今天依然掌握着实权,高高在上的执政者则整天装模作样,当面是人背后是畜牲般地继续鱼肉着百姓。一个无权无势的老百姓如果生长在这样的一个地方,真是遭受着人间的煎熬和诅咒,不得不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

在贵州省委的十四个省领导中, 今年一月才“当选”的陈鸣明副省长主管公安,国安, 武警, 监狱,政法,维稳,信访,教育, 统战, 工会, 妇联,团委换句话说, 他掌握着平民百姓的生杀予夺大权,是个真正挥挥手就能让自己的亲属鸡犬升天;顿顿足就能让草民死得干净利落,莫名其妙的父母官。

这么一个大权在握的人民公仆最近忽然不甘寂寞地在微博上恶狠狠地写道“这些人不爱国, 为成为中国人感到悲哀,让他们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败类,人渣!”

陈省长打击面可谓宽也!

在布依族出身的陈省长的嘴里爱国的标准是什么? 如果一个普通老百姓因为批评政府, 在无权无势,无权过问的社会里只是表达了情绪上的不满就成了陈省长眼中的“人渣”,那么在元朝率众起义,在明朝再度谋反的著名布衣族历史人物王乃算不算“人渣”?在清朝因反抗贪官污吏,官商勾结而聚众起义的布衣族韦朝元算不算“人渣”?在共产党掌权的六十余年中面对专制独裁而只能逆来顺受,听天由命,助纣为虐的算不算“人渣”?整天在老百姓面前装模作样,道貌岸然,信口开河,言行不一的算不算“人渣”?布依族的种种风俗习惯, 从继承到婚姻, 从宗教信仰到衣食住行按当今的标准算不算“人渣”?

按陈省长的逻辑凡是在现实中屡遭挫折,无可奈何,身不由己,无处发泄,申诉无门的都算“人渣”,都应该“赶紧去美国, 越快越好。”因为他们都是“败类,人渣!”陈省长不仅侮辱了广大海外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的学者,学生; 他还侮辱了党中央和各级人民公仆在海外的配偶和子孙。因为生活在海外的中国人群中有着大量有此等背景的人。如果在陈省长的眼中因空气污染而咳嗽,因物价暴涨而怨声载道,因生活拮据而不得不背井离乡自谋出路者都是“人渣”;那么陈省长就已经自动地站到了当今声名狼藉的北朝鲜金家政权的一边, 成了只许州官放火而不许百姓点灯的新纳粹;回到了布依族在历史上构建的夜郎国而成了当今历史发展的逆流和人渣。

这样的一个无才无德,无贤无能, 有恃无恐,信口开河,不学无术的小人靠溜须拍马爬进权力中心后随即视老百姓为草芥而横加指责训斥的人民公仆,让我想起了当今中国政治舞台上无数的丑恶嘴脸和角色。

他和那些大大小小自以为是,专横跋扈的人渣正是当今中国最大的悲哀!

201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