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2, 2008

爱国主义者围堵家乐福
The Boxers of 2008

幽幽鹿鸣/Yoyoluming


广大的热血爱国同胞们,最近家乐福被咱给堵啦!

因为汽油涨价,人们不便出远门了,乘五一放假会有更多的革命人民群众涌向家乐福连旅游带参堵呐.大家有旗的打旗,没旗的打幡,家乐福门前见!

很多爱国同胞们建议说,光堵家乐福不解气,肯德鸡也得堵.那卖汉堡的麦当劳也给它顺道连带着堵了!堵了它们也就堵了可乐,堵了咖啡,堵了炸薯条…

咱老祖宗在世时你听说过超市吗?那玩艺儿本身就是进口的.堵了!

有外资的地方都应该堵了.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开始,然后就是外资银行,这几年满街跑的合资生产的汽车.堵了!

深圳,上海股票市场堵了!外资企业堵了!

如今报纸杂志印刷质量越来越高,你知道为什么吗?全都是进口设备印的.堵了!电视,电脑,凡带电的一律堵了,统统堵了!

这些年各地不法企业加工,仿造的外国货太多啦!凡带外国字的都给它堵了!

凡不是国产的东西,凡不卖国产的东西,凡洋店的东西都给它堵了!

邪恶的外国势力一再伤害咱的感情,大学,医院,发电站,高速…这些个洋玩意儿,全给它堵严了!

咱过去的中国啥样?男人梳辫子,女人裹小脚,家家住平房,屋顶都是瓦的…砍头都用大刀.你瞧现在中国让敌对势力给祸害的!把那些穿皮鞋住洋楼的堵了!

还是那句话,咱跟西方势不两立,甭管它公开挺没挺藏独,它心里头肯定挺了!它不跟咱站一起,它肯定跟喇嘛站一起!现在不乘机把他们的势力从中国扫出去,咱啥时候才能出了鸦片战争,义和团时候受的那些个窝囊气呀!咱对得起从小到大受的那些个爱国主义教育吗!咱现在翻身啦!咱有了钱就变成块四四方方的堵心砖,把通往资本主义的大道给它堵了,堵严实了!

过了五一还有五四,然后还有五二零.啥,五二零你都忘啦?那是当年毛主席发表声明的日子,“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谁也甭怕谁!”然后还有六一,七一,八一.咱乘着这些有重大历史纪念意义的日子好好杀杀洋人的威风,到了开奥运时,咱不怕鬼子不低头!堵,堵了!咱得把奥运办成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呀!

哟!我说,你们先头里走着吧.我,我今儿个先不去啦.不是,不是,我才不怕警察抡棒子呐!我刚才一生气,把耐克鞋给从窗户扔楼下去了,我他妈的光着脚丫子被堵在屋里啦!

2008-4-21